close

牛牛剛出生不久.jpg 

Q3: 如何輕鬆訓練狗狗大小便?

A: 訓練狗狗大小便其實很簡單,只要主人主動每天固定時間帶狗狗出去走走(例如早晚各一次,能多次最好)並且當狗狗有大小便時記得一定要鼓勵牠,如果他又忍不住在家大小便時,當場逮到時可適當懲罰,但千萬不要事後再懲罰因為狗狗記性很差它已經忘了他做錯什麼了,如此下來幾次以後狗狗便知道做對事有鼓勵,做錯事有懲罰,下次他就學會了喔~

哈哈~我是老大啦~標準種公狗Cookie是耶!我已經5歲了,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兒子,我最喜歡學小鳥叫ㄐㄧㄐㄧㄐㄧ....,但是媽媽都會K我,因為爸爸開車時我都在後面一路這樣叫,吵的大家神經衰弱,待續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